文章自娱戏

唐山海对秦日月。

【all闲】平安夜


等到平安夜晚上十点,才想起来连滚带爬从自己床上爬起来翻袜子,然后发条微信语音对着嘀咕:爹我挂袜子了啊,您看着办吧。

还不忘把另一只替若若挂上。

屑狐狸都是这样的。

尤其是叫犯嫌的屑狐狸。


……

10:15 p.m. 半夜拽着姨娘从二楼下来看倒霉儿子袜子并且严肃认真考虑要放什么的、皱着倒八字眉的某位范姓老父亲终于忍不住大骂:这大半夜的,臭小子你搞什么?

屑狐狸立刻关灯并发微信回复:若若睡着了,父亲大人,别太大声。


后续:

10:45 p.m. 陈萍萍和庆帝分别收到了一条视频消息。

发送人:范建

视频内容如下:范闲的袜子,袜子边上挂着一个拼装巴雷特积木盒子。

姨娘的声音:家里也就这个了,你给闲儿挂上吧,我刚从楼上拿下来。

范闲在屋里窸窸窣窣的偷笑声。

范建(冷哼一声,打开门,把盒子和两只袜子扔进去,那只袜子里放的是一个沉甸甸的金簪):若若都睡着了,(转身,关门,又打开),范思辙那我也会放的,不要再把袜子放过去了!


一些后后续:

11:50 p.m.

一楼范闲卧室窗外,一身冷气的影子大人皱眉考虑如何在不破窗吵死范闲的前提下,把陈萍萍的圣诞礼物送进去。


00:55 a.m.

燕小乙带着庆帝的礼物摁响了范家的门铃。


00:56 a.m.

燕小乙被放倒在了那堆庆帝的礼物里。


00:57 a.m.

门口监控显示:事是五竹干的。

悄无声息放下一把真·巴雷特抛壳大炮并且给范闲整理好被子之后,五竹又从大门离开。

总用时:59s。


一些后后后续:

由于用了整整一个小时才送出一份礼物,第二日一早,鉴查院上下就展开了一次精简行政流程的讨论。

讨论结果如下:浪费时间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一处和三处,一处应该是因为什么也不想送,据说当晚朱格大人一共否决了十三个提议,最后送了一包创可贴。

至于三处,三处是因为要送什么吵了半小时,中间有十二位同僚送急救,叫车去医院又耽误了二十分钟。


陈萍萍本人送的是沐浴香波球。

以及泡澡小黄鸭。

带螺旋可以自觉排队游的那种。


另外就是,虽然在地上躺了一夜,可是燕小乙却并没有感冒。

因为某人的礼物里有十二套重磅真丝深V睡衣,从自己衣柜里现找的。

叶轻眉当年流水线造了一万多套,现在全垄断在某人衣柜。


还有一整张仿真狐狸皮。





评论(16)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章自娱戏 | Powered by LOFTER